小狸猫

挖坑了,抱歉🙈

[evanstan]not like the movies(一)


一、

"演你搭档的bucky是Sebastian!"正在坐在休息室看剧本的chris听到刚推门进来的经纪人Leo说了这么一句话。

chris有点疑惑的看着他的经纪人,Sebastian是谁,很红吗,我有必要认识他吗?这一系列的问题在他脑子里闪过。

经纪人补充道:“就是那个来试镜美国队长的,脸有点圆,不过眼睛大大的,还是透着绿,当时可吸引了不少女工作人员,但因为形象的问题,导演让他演了美国队长的好搭档bucky。”
“哦,是吗!”chris表现的并不是很在乎的样子,看了一眼Leo就又把眼睛放再了剧本上。

Leo想,试镜的人这么多,chris还真没必要记住一个叫Sebastian的人。不过那个人既然演了chris的搭档以后就要在同一个剧组了,chris可不能这样无所谓。

“你怎么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chris的经纪人有些恨铁不成钢的说。“你抢了他的角色,他现在又要演你的搭档,保不准他对你有什么看法,虽说没有多少戏吧,但都是一个剧组的,到时候在背后搞鬼什么的。”

chris无奈的笑了笑,他很了解他的经纪人,他是这圈子里的老人了,而且一直都是在幕后,也算是看多了圈子里的明争暗斗,所以对什么事都草木接兵的。

“放轻松。”chris有些好笑安慰道,“他只是演我的搭档,而且就我对剧本的研究,他的戏没多少场。”

chris就是这样,对这些从来是不在乎的。也许是因为靠着一副好身材和帅气的脸在好莱坞闯荡的他从来不需要搞些小手段去争角色,只需要听导演的话在电影里少穿点衣服就行了。

Leo看chris这么毫不在乎的态度有些无奈,但没办法,谁让chris就是这样的性格,不过作为chris的经纪人,他还是警告道。“抢了别人的角色,是要还的。”
“哦,是吗,那把我还给他好了。”chris放下手里的剧本,看着他的经纪人,表情看上去十分认真。不过这种画面没持续几秒,chris就大笑着看着表情扭曲的Leo,当然chris还不忘拍了一下Leo的胸。
“你好好看剧本吧。”Leo觉得自己说也无益,以chris的性格估计他也不会放在心上,还不如出去跟导演或别的演员去联络联络感情,我可是个有职业操守的经纪人,Leo想。于是就从休息室出来了。

等Leo等他走了出去,他才放下手中的剧本,“Sebastian”chris他念到。原来他叫这个名字啊。试镜当天那个他遇到的,和他竞争美国队长这个角色的,有着可爱的娃娃脸和绿色眼睛的那个男人。

没错,脸有一点婴儿肥,眼睛还透着绿,就是他。

当他听到他的经纪人描述完那个演他搭档的人的特征的时候,chris心脏的跳动速度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加快了,他甚至还偷偷在心中默念了一边Sebastian,但是chris还是努力装作很平静的样子,毕竟,他不能让他的经纪人知道他自己此时的想法。

二 、

chris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会对那个只见过一次人念念不忘,他可是个直男,直到不能再直。可试镜当天他那认真又有点紧张的样子,就这样深深地刻在了他的心里,chris甚至不想分析自己对他抱着什么感情。

当时他也没有去打听他的名字,打听了又怎么样呢,试镜同一个角色就意味着有我没他,有他没我吧,而且以自己直男的属性,总不能把就这样他约出来吧。就让那一幕一直在我心里吧,就这样。他是真的打算把那次偶遇埋心里的,不去刻意想起,也不向任何人提起。

没想到他们居然要在一起合作,我上辈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chris想,也许他们能成为朋友,这是如此让人心情愉悦的一件事,虽然chris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想想,他竟然也会这么的愉悦。

还记得当chris得知他要演美国队长的时候,那高兴又有点失落的心情,他也许再也见不了他了吧,他抢了他的角色,也许他的有点讨厌他也说不定。该死的,导演为什么想让他演美国队长呢,这个念想闪过chris的脑海。

不知道真的是脑袋抽了还是怎么,chris还开玩笑的跟他的经纪人说过自己不想演这个角色。他发誓,他就说过那一次,可当时他的经纪人的反应真的是能够让他记一辈子,那个脸已经扭曲到他无法形容的程度。

“你疯了吗?”

“天啊,告诉我你是怎么想到!”

“天呐,chris你脑袋里装的什么!”

说实话chris还没见过Leo这么抓狂的样子。那样子,真好笑,如果说能让他笑一辈子,也不算夸张。

chris捂着胸狂笑,等笑够了才终于想起要安慰一下他那个可怜的经纪人,“放心,我只是开个玩笑,兄弟,拜托,别这么当真吗?”

chris当然知道演美国队长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这是一个跳板,他这部电影是可以让他和以前演的烂片做一个告别,他会成为好莱坞的一线明星,可以得到饰演不同种类的电影角色机会,不单单只是一些卖肉的花瓶角色,这能让他得到他一直以来内心真正想要的,一切就是那么的清晰。他不会真傻到放弃这个角色。

经纪人听了他的话迅速冷静下来,然后白了他一眼“这种玩笑少开,天知道媒体会写成什么样子。” 他的经纪人没好气的警告他。

chris的经纪人这点倒是没有说错,媒体就是这样,听风成雨,以至于后来还有媒体,煞有其事的报道chris曾经拒演美国队长。

三、

几天后,chris终于在片场见到了Sebastian,chris想象过他们再一次见面的场景,比如看见Sebastian就上去给个大大的拥抱,叫一声兄弟,或者开个玩笑,拉进一下彼此的距离,又或者询问一下他的基本状况,来表现自己的友好。总之chris在脑海里脑补了好多种情况。但是事情总是事与愿违,chris从来没有想过事情回朝着那个方向发展。

chris向正在和工作人员交谈的Sebastian走过去,“嗨,我是chris。”一边说着一边向Sebastian伸出手。

“嗨,我是Sebastian。”Sebastian很自然的上去握了握手,'“我看过你演的电影,不得不说那很棒,真的。”

“那你喜欢我的胸肌吗?”chris听到Sebastian说看过他的电影以后想都没想就说出了这句话。

没错这个玩笑有点太过了,看Sebastian的表情就知道。他红着脸,有点结巴的回答道:“well,你知道的,那很好。”

chris真想现在就消失,天知道他是怎么回问出这句话的。这也许都要怪那些迷妹,她们每次见到他都要对她的胸肌大夸特快,说一些我最喜欢你胸肌这类的话,不然chris也不会就这么被影响,问了这么一个问题。

“哦哦,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你喜欢我的演技吗?”意识到了刚刚自己问的问题多么糟糕,chris赶紧纠正道。还没等Sebastia开口,chris又接着说:“你知道的我们有很多对手戏,我演戏的风格,这挺重要的,对我们的合作来说。顺便说一句,我看了你演的戏,我很喜欢你的风格,我觉得我们一定可以合作的很愉快。”

“我想我们会合作愉快的。”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