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猫

挖坑了,抱歉🙈

[盾冬]One Kiss (二)

“你不吃吗。”Bucky皱着眉,抬头看向对面这个注视着自己一动不动的男人。

“噢,没关系,我不饿。”Steve愣了一下,笑着说到。

“你不吃,我也不吃了。”说完,Bucky赌气的把手里的叉子往桌子上一丢,撅着嘴靠在椅背上。

“哦,不,Bucky,我吃,我们一起吃。”Bucky这没由头的怒火把Steve吓了一跳,赶紧慌忙的抓起一个面包,大力的咬了一口。

Bucky白了他一眼,这才重新拿起叉子,低头继续奋斗在这一堆食物里。
而Steve没吃几口,又僵在了哪,继续含情脉脉的看着正在吃饭的Bucky。


要说当年Steve可是连菜勺都没掂过的人,而且他对做饭不感一点兴趣。大男人,做饭有什么用,真正能让他发挥自己的,必须是战场啊,直男如Steve这么想到。

直到有一天,随着一副黑色面罩的掉落,一张熟悉的面容出现在Steve眼前。

Bucky,是Bucky。

他瘦了,我要把他带回家,天天给他做饭吃,几乎是在看到Bucky的第一眼,这个想法就从Steve脑海里蹦出来。

虽然没能阻止Bucky的逃跑,但Steve坚信,只要自己还活着,就一定能找到Bucky,只要能找到Bucky,他就要天天做饭给他吃。

在寻找Bucky这些日子,带着信念的Steve渐渐爱上了做饭,从开始鸡蛋都煎不好的,到现在已经熟练掌握十八般厨艺,天知道废了多久的努力。

现在愿望得以实现,Steve看着Bucky吃着他亲手做的饭菜,光顾着陶醉了,自己那还有吃饭的心情。



花了一天的时间,Bucky不得不接受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他真的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大脑白的像餐巾纸一样,没有什么记忆可供搜刮。

而眼前这个快把他脑袋看出窟窿的人,看起来脑子不太好使的人,就是他在这个世界上仅剩的唯一的朋友。有点绝望怎么回事。


不过算了,看在他做饭好吃,而且长的还挺好看的份上,就先这么凑合着过吧。想到这,Bucky又忍不住抬头看了一眼他,该死的,这脸也太好看了吧。

正陶醉中,门铃突然响了,刚搬来的第一天晚上,谁会来,Steve疑惑着走过去开门。一阵苹果派的香气铺面而来,然后莎伦那张友善的笑脸,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欢迎我的新邻居。”

Steve无奈接过苹果派,动作要不要这么快,这才第一天,起码给我们留点时间独处啊。

但Steve还是压制住了内心的咆哮,笑了笑说:“谢谢。”

“我能进来吗。”莎伦往里面探了探头。

“不能。”Bucky走过来冷冷的看了她一眼,说。然后一把把门甩了过去。

听到莎伦走远后,Bucky抢过Steve手里苹果派,一句话没说,直接连盘子一起丢进了垃圾桶,进了卧室。

“你在干什么,Bucky。”Steve看着不一会从卧室出来,还拿着一把手枪的Bucky,忍不住惊呼。

说好的失忆呢,为什么记不起来自己,却总记得出门带把枪。Steve表示很受伤。

Bucky握紧左手,耳朵贴在门上,仔细聆听门外的动静,然后扭过头对Steve说,“赶紧把你那口锅背上。”

锅?!Steve嘴角抽动,但还是紧张的问,“怎么了,Bucky。”

“她不是普通的邻居。”Bucky压低了声音,眼睛漏出凌厉的目光。

“什么意思。”Steve一脸不解。

“她看你的眼神不对,我怀疑有问题。”

“……”那也不能随随便便就掏枪啊。

“你怎么不说话。”

“她确实不是一个普通的邻居。”知道了Bucky的顾虑,他才终于松了口气。

“什么意思。”Bucky不由得皱起了眉,疑惑的看向Steve。

“我的意思是,她是我们的朋友。”Steve解释到。

“朋友?”

“对,准确的说是一名特工。”

“我们为什么会认识特工。”Bucky的眉皱的更深了。

“这个嘛,我们以前的职业跟这个有关。”

“是吗。”

“是的,Bucky,相信我。”

“好吧。”

“她叫莎伦,记得吗,你以前见过她。”

“不记得。”说完,Bucky转身回到卧室,收好手枪。

“既然刚才的问题解决了,那么,我这还有一个问题。”Steve跟这他到了卧室,表情严肃的看着他。

“什么。”

“为什么我们的床下面会放着武器。”

“哦,这确实不是一个好地方,只是我还没想好放哪。”

“这是重点吗?”

“什么意思。”

“你的武器哪来的,随身携带武器,这可不是一个好习惯,Bucky。”

“来的时候,顺手在实验室拿了一些。”Steve的目光过于严肃,以至于Bucky在回答的时候底气有些不足。

Steve继续展开眼神攻击并简洁明了的说,“我要没收。”

虽然不情愿,但Bucky没有反抗,乖乖的拉出箱子,递给了Steve。

Steve紧皱的眉头一下子就展开了,露出欣慰的笑容,他的Bucky还是很乖的。

“Bucky,你不需要带这些东西,我会保护你的。”Steve伸出右手轻轻的揉了揉Bucky的肩膀,温柔的看着他耷拉下来的脑袋,安慰到。

Bucky抬起头,就对上了Steve充满深情的目光。

Bucky不知道自己的用词是否准确,但看着Steve的眼神,深情这个词一下子就从他的脑海里蹦出来。时间好像停止了,他们静静地望着彼此。

“Bucky。”Steve轻声换了一声,脸慢慢凑了上去,轻轻的闭上眼。

“我饿了。”眼看着Steve的脸逐渐要占据自己所有视线的时候,Bucky扭过头,走出卧室继续刚刚被打扰的晚餐。

“哦,好,吃饭,吃饭。”

「娜塔莎收到了来自莎朗的一条短信:队长正在和Barnes先生一起吃晚餐,气氛很好。

不一会,莎朗的手机就闪出一条短信提醒,来自娜塔莎:看了两个人进展不错。😏

莎朗:可以说是相当的好。不知道是不是怪我打扰了他们,Barnes先生对我很有敌意。😭

娜塔莎:怕是还记得你亲过他的Steve。

莎伦:天哪,我只是为了帮忙打掩护,队长这次可欠了我个大人情。

娜塔莎:等他俩婚礼,让队长给你安排坐第一排。

莎伦:那必须。😎」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