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猫

挖坑了,抱歉🙈

[evanstan]冰淇淋啊好吃(校园AU,特别短的一个脑洞)


有一段时间Sebastian特别喜欢吃冰淇淋,喜欢到把自己的推特名也改成了:冰淇淋啊好吃。
再怎么喜欢的东西吃多了也膩,现在他已经不怎么吃冰淇淋了。
Chris是他的同学,偷偷关了他的推特,冰淇淋啊好吃,他看到这个推特名,像是知道了他的一个秘密一样开心。

从那以后,Chris总是找各种机会塞给Sebastian各种口味的冰淇淋,虽然Sebastian已经不怎么喜欢吃冰淇淋,但是Chris给他的冰淇淋他还是会吃完。

在一个下午,Sebastian坐在学校湖旁的长椅看书,Chris拿个一个冰淇淋,跑过来,气喘吁吁的递给他。

Sebastian看了看他手里那个冰淇淋,并没有接。

“其实我老早就不喜欢冰淇淋了。”Sebastian看着他的眼睛。

Chris僵在了原地,手里举着那个可怜的已经开始融化的冰淇淋,连收回去的力气都没有。

“但是,我喜欢你。”Sebastian对他微微一笑,那笑容融化了他的世界。





(包子同学请说话不要大喘气。🙈🙈🙈)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