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猫

挖坑了,抱歉🙈

[evanstan]桃包(小甜饼)

(🙈朋友,吃口糖吧,写的一般请多担待)

“天哪,seb,我爱死你的下巴了。”

清晨,Chris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安睡Sebastian,那画面太美好,让他觉得自己身边躺着一个天使。

Chris忍不住抚上Sebastian的脸,他的睫毛,他的鼻子,他的嘴唇,最后,手指停在Sebastian柔软的下巴上,用手指轻轻的捏着那肉嘟嘟的屁股下巴。

天哪,怎么会有人的下巴这么可爱。

“别玩了,Chris。”Sebastian被Chris的动作吵醒,带着困意喃喃到。

“seb,你喜欢我哪里。”Chris忽视了Sebastian语气中的不满,继续说兴奋的说。“眼睛,鼻子。还是说,我的胸肌。”说到胸肌,Chris得意的挑了挑眉。

“……”Sebastian没回话,闭着眼,随便摸索到一个软乎乎的东西砸了过去。

世界终于安静了下来,Sebastian又迷迷糊糊的睡去。



“您叫的披萨。”

昨天晚上,Sebastian正窝在沙发上无聊的看着电影,门口传来一阵门铃声,和一个送披萨的外卖小哥的声音。


Sebastian皱了皱眉,他非常确定那个人跑错了地方,因为他并没有叫什么外面。Sebastian没起身,寄希望于那个人能在仔细看过门牌号后意识到错误后,自己离开。

门外的人不放弃的一连按了好几下门铃。Sebastian皱眉,不得不起身去开门。

“我恐怕你送错了,我没有……”Sebastian愣住了,话说到一半,愣是给咽了回去。

尽管那个人带着棒球帽,脸上挂了一只黑色的大口罩,只漏出一双眼睛。但这该死的蓝眼睛,还能有谁。

还没等Sebastian反应过来,他就挤了进来,并快速关上了门。

他走到茶几旁,放下披萨,摘了帽子和口罩,伸出两条胳膊,一副求抱抱的姿势。

“你有什么毛病。”Sebastian气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复联三的电影还在上映,天知道多少双眼睛都在盯着“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小小的风吹草动足以让他们职业生涯爆炸,Chris为什么就是不懂,老是这么随心所欲。

Chris走过去轻轻抱住Sebastian,右手抚着他柔软的头发。

“放心吧,我很小心的。”

Sebastian挣脱了环着自己的双臂,严肃的看着Chris。

“你太过分了,Chris。”

“我做什么了。”Chris瞪着无辜又真诚大眼睛。

“我想不需要我的提醒。”Sebastian别把脸别过去。不再看他。

“我觉得必要的提醒还是可以的。”Chris继续装傻充愣。

Sebastian拿起Chris的东西扔到他身上。

“你该走了。”冷冷的说。

“seb,你就是这样对待坐了好几个小时飞机来找你的人的嘛,噢,心好痛。”Chris整个人顺势往沙发上一躺。“我不走。”Chris经典耍无赖。
“……”
“放心吧,sebby,我来的时候很小心,没有狗仔。”看到Sebastian脸色阴沉的不说话,Chris立马从刚刚耍无赖的语气变的软下来。
“哦,那既然没有狗仔,你现在走吧。”Sebastian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我只是说刚刚没有,谁知道现在有没有,搞不好,我出门就碰上一个拿着高倍相机的也说不定。”Chris翻了个白眼,一副你要是现在赶我走就是要我被长枪短炮怼死的样子。

Sebastian一时语塞,Chris的歪理邪说总是能让他说不出话。看着架势,Chris是走不了了,Sebastian只好做了个深呼吸,平复一下心情,走到茶几旁,拿出一片披萨,愤愤的咬了一口。还好,披萨还是好吃的,虽然有些凉。

“所以,你从哪搞来的这套衣服。”他吃着披萨,眼神打量Chris蓝色的制服。

“额,戏服。”Chris犹豫了一下,想了个他认为不错的理由。

开玩笑,他会承认自己是在一家买“角色扮演”用品的网店买的吗。

“你来找我干嘛。”Sebastian问,嘴里还嚼着披萨,腮帮子鼓鼓的。

“干你啊。”Chris眨巴着大眼睛,一脸兴奋的看着他。

Sebastian简直要被他理直气壮的口气给气死,随手抓起一个抱枕朝Chris砸去。

“你个种马。”

Chris没有躲开,一把接住砸过来的抱枕,走到Sebastian身边。牵过那只没有拿披萨的手,在手心轻轻啄了一口。然后把手放在自己脸上。

“看,我今天把胡子刮得可干净了。”

有一次,Sebastian以Chris的胡子扎脸为由拒绝了他的索吻。还没等Sebastian反应过来,Chris就吻上了他的唇。

Sebastian楞住,嘴里还有没吃完的披萨。

“嗯,不错,有点咸咸的。”Chris砸吧砸吧嘴,认真的点评到。

Sebastian感觉到自己身上的血液瞬间往上涌,脸一下子就红了,嘴里的披萨吐也不是,咽也不是。他简直想把披萨盒糊到Chris厚厚的脸皮上。

“你给我去洗澡。”看Chris没有收手的打算,正准备进行下个环节的时候,Sebastian用手轴抵着他的身体吼道。

“我来的时候洗过了哦,洗的干干净净的。”Chris眼神透着笑,看着怀里那个红透了的人儿。

“那我去洗。”Sebastian实在想不到别的办法让他暂时从自己眼前消失。

“我也要洗。”

“你TM不是洗过了。”

“仔细想想好像没洗干净。”

(拉灯,🙈🙈🙈)


评论(6)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