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猫

挖坑了,抱歉🙈

[盾冬]One Kiss (三)

(人物好像有点ooc,抱歉🙈。设定,被治好的Bucky再次失忆了,Steve带着Bucky回布鲁克林找回忆。)


Bucky吃完饭,揉了揉已经被食物填满的圆润起来的肚子,放松的打了个饱嗝。Steve满意的看着眼前的这幕温馨又美好的画面,露出老母亲般慈祥的笑容。

“Bucky,我们要不要出去走走。”

散步,才不要,吃完饭运动是对食物的不尊重。

就这样,生怕自己吃饭不长膘的Bucky,一个白眼,否决了Steve的建议。

Steve只好摊摊手,识趣把碗筷收拾好,抱着去了厨房。

这边汤足饭饱的Bucky也从餐桌转移到了沙发,开始拨弄起遥控器。
过了一会,Steve收拾好厨房,擦干净手,屁颠屁颠的跑过来,坐到Bucky身边,一只手搭在Bucky身后的沙发背上,手指头有些躁动的在肩膀边缘试探肩膀。

“我也喜欢看海绵宝宝。”Steve瞟了一眼电视里播的动画片,眼神又落在Bucky脸上。

“嗯。”Bucky的眼盯着屏幕,不咸不淡的哼了一声。

“海绵宝宝很可爱哦。”虽然嘴上夸着海绵宝宝,但Steve眼睛还是有些直直毫不掩饰的看着Bucky。

Bucky被看的有些发毛,但还是选择了忽略,他盯着屏幕装作没看到。

Steve把这当成了默许,眼神越发的肆无忌惮,似乎要把Bucky脸上的毛细孔都检查一遍。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你坐在沙发看电视,我坐在沙发看你,你看电视的时候很专注,我看你的时候更专注。

就这样,Steve度过了对于他来说,无比愉快的一个小时。

“该睡了,Bucky。”在听到Bucky忍不住的打哈欠后,Steve温柔的提醒到。

“嗯。”Bucky关掉电视,继续忽略Steve目光,走去洗手间。

洗漱完后,他躺到床上,准备关灯睡觉。

就在手正伸向开关时,Steve就这么刚好的也出现在卧室,,Bucky反应过来的时候,Steve,就已经自觉的脱了上衣,躺在了Bucky身边,牢牢的霸占了一半的床。

“晚安,Bucky。”Steve关上灯,不由分说的,捞了一把被子,裹住他们俩,轻轻的亲了一下Bucky的后脑勺还有些湿湿的头发。

Bucky思维腾的一下炸开了。说好的最好的朋友呢?晚上吃饭的时候你想吻我我就感觉不对劲,这TM还要跟我睡一起,啃我的脑袋,那家好朋友是这样的。

当然,鉴于自己那空空如野失去记忆的脑袋,Bucky咬咬牙决定先忍了。

不一会紧实的胸肌贴了过来,原本有些冰冷的身体感受到热源,Bucky忍不住打了个激灵,而身后那个人似乎并不懂得点到为止,一点点挑战着他的底线。

一只宽大的手掌紧接着圈在他的腰间,另一只抚上他头发,轻轻揉搓了几下,在他的耳边喃喃到,“Buck,下次睡觉前的要把头发吹干。”

匀称的呼吸,打在他的耳垂,弄得弄得他的耳朵一阵痒,Bucky忍不住蹭了蹭那只还搭在自己头上的手掌。周围的气息让他觉得莫名的燥热,根本无心睡觉。

在确定身后那个人睡着了以后,Bucky试图调整到一个更加舒服的姿势,但这一点微微的动作,似乎惊动到了那个睡梦中的人,他下意识的抱紧了Bucky的腰,还发出一声不满的轻哼。

朋友都这么亲密的吗?黑暗中,Bucky的眉毛几乎要拧巴到一起了。

早上被动静弄醒的Bucky揉着迷糊的眼睛,起了床。
“嗨,Bucky,你醒了,等一会,马上就做好了。”Steve正在往锅里磕鸡蛋,动作娴熟到位。察觉到动静后,他扭头看了一眼刚从卧室出来的Bucky。

“……”Bucky没说话。


“怎么了,没睡好。”Steve注意到了他的黑眼圈,紧张的问。

“今天给我买个床。”

“什么。”手一抖,木铲掉到锅里。Steve迅速收起失落,对Bucky挤出一个微笑,“好。”然后扭过头继续做他的早餐。

他背对着Bucky,注视着锅里的逐渐成型的鸡蛋,思绪不禁回到了以前和Bucky依偎在一起的时光。哪怕是后来到了战场,注射血清后的自己像个气球一样膨胀起来,Bucky还是喜欢和他挤在一起。只要他们还在彼此身边,战争在怎么残酷,也能安然入睡。

而现在……该死的九头蛇


Steve握紧了手里的木铲,不自觉加大了翻动鸡蛋的力度,

“改吃炒鸡蛋也不错,”Steve看着被搅在一起的蛋黄和蛋清,小声嘟囔了一句。

Bucky坐在凳子上,盯着被子里的牛奶,思考着Steve刚刚反常的举动。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思绪就被一阵门铃声打乱。。

“嗨。”莎伦热情的打了声招呼。

“什么事。”

灿烂的笑容对上冷峻的双眸后僵在脸上,莎伦不禁打了个冷颤,但还是表现出该有的素养说。“看,我今天早上刚买的水果,很新鲜,给我的新邻居送点。”说完,晃了晃手里装着黑布林的塑料袋。

“谢谢。”Bucky接过袋子,重重的关上了门。

“呼~”被甩门的莎朗似乎松了口气,然后嘴角挂着一丝得意微笑,回到了自己的公寓。

「莎朗照例给上面汇报情况后。

就开始和娜塔莎发信息:Bucky黑眼圈很重,估计昨天晚上没睡好,队长很开心的在做着早饭。

娜塔莎:看来两人关系进展挺迅速的嘛。」

“刚刚,莎伦来了,送了几个水果。”Bucky提着黑布林,走到厨房的水槽旁,拧开水龙头,一边洗一边对Steve说,语气像是做的一个任务汇报,让人听不出高兴还是不高兴。

“正好,你喜欢吃的”Steve对着Bucky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


“是吗。”
Bucky小声的嘀咕了一句,拿起一个黑布林咬了一口,味道还不错。

吃完早饭,Steve贴上娜塔莎给他的假胡子,喷上一次性染发剂,准备带Bucky去买床。

Bucky虽然嘴上没说,但看着他现在的样子,觉得他又蠢了好几个度。
“Bucky,这是你的。”Steve贴完,拿着一片假胡子走到Bucky身边。

“为什么要贴胡子。”Bucky把头撤的老远,以示抗议。这看上去蠢透了。
“这是伪装Bucky,如果我们被人认出来会有些麻烦。”Steve跟Bucky耐心的解释到,试图让他接受这个有的蠢蠢的胡子。

“我该不会是干了什么坏事吧。”Bucky的眼神突然暗淡下来,压低声音问。

“不,Bucky,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你知道的,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一定有什么原因,让我们得伪装起来。
“Bucky,相信我,你是我见过最正直的人。”

“还是说,你干了什么坏事。”
“什么。”

“该不会,你把我绑架,洗脑我,让我失去了我所有的记忆,目的是为了让我乖乖留在你身边。”

“哦,不。”

“我觉得我的想法很有道理。”

“……”

“不然我们为什么要伪装。”

“Bucky,如果你不想贴胡子,我们就不贴。”Steve哭笑不得,无奈顺了Bucky的意。只是Bucky啊,你什么时候脑洞变的这么大的。

“好。”

“……”

“你也不许贴。”Bucky一把揪掉Steve的胡子,扔进垃圾桶。

他们来到了一家大型商场。
“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热情的售货小姐凑上来。
Steve下意识的移了移帽檐,故意压低声音,“我们要买个床。”

“好的请到这边来。”售货小姐用眼神上下打量了一下,面带微笑的说。


“这是我们店最新款的双人床,很适合二位这种将要结婚的情侣哦。”

“不是,我们没有,我想你可能……误会了。”听到结婚这两个字,Steve的脸刷一下红了,赶忙语无伦次的解释到。
Bucky对那位精明的售货员的话倒是没什么反应,只是自顾自的走到床边,打量着这个床。

“您可以躺上去感受一下我们的纯天然乳胶床垫哦。”

Bucky看了一眼Steve,Steve朝他点了点头。在得到许可后,Bucky躺了上去,好舒服,感觉好像躺在棉花糖上,马上就能睡着。

舒服,Bucky忍不住眯了一会眼睛。
“Steve,我想要这个。”还赖在床上的Bucky扭过头对Steve说。
“好的,请跟我到这边付一下帐。”售货小姐强势插入,没等Steve有任何表态,就带着他,刷了卡。

「私设:Bucky冷冻期间,Steve已经和美国政府达成了共识,只要Bucky的控制能被完全解除,就取消对Bucky的审判。」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