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猫

挖坑了,抱歉🙈

[盾冬]One Kiss (一)

 

“Bucky”

“who the hell is Bucky。”

美国队长的笑容僵在脸上,他的Bucky失忆了,再一次。
上一秒瓦坎达的国王刚通知美国队长,他们已经成功解除了Bucky大脑中九头蛇的控制,下一秒美国队长就出现在了实验室。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瞬间移动。国王的嘴角抽动。

随着冷冻舱被慢慢打开,Bucky逐渐恢复了意识。
Steve走过去一把握住Bucky的手,激动的喊了一声他的名字。
Bucky用空洞的眼神看着他。所以就出现了开头的对话。


“Bucky,是你,而我,是Steve。”Steve腾出一只手放在Bucky肩上,温柔的注视着他眼睛。
“Steve?”Bucky低下头,沉思。但是空荡荡的大脑,没能提供任何有用的信息。


国王曾告诉过Steve,要清理脑袋里九头蛇的控制,肯定会有副作用。所以Steve还是有心里准备的,失忆算什么,只要Bucky还活着,健健康康的,他们就可以一起创造未来。


Steve看向特查拉,表情庄重,“谢谢您,陛下,我们很感谢你做的一切。”
特查拉嘴角抽动的更加厉害,“呵,呵……,别客气,那什么,我还有国家大事要处理,不打扰你们叙旧了。”边说边往外走。
Steve听了很感动,国王国事如此繁忙还不忘帮助他和Bucky,这份恩情他们一定铭记在心。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Steve又回头看着Bucky,“记得吗,Bucky,我们要一起到时间尽头。”

朋友,猎鹰心里冷笑,护目镜呢,我的护目镜呢,不行,我得去找我的护目镜。然后在所有人毫无察觉的情况下,离开了实验室。

“朋友?”也许他是朋友,他看起来亲切又诚恳。
“对,还记得吗?我十六岁生日那天,在布鲁克林,我家里面……”Steve的脸越说越红,声音越来越小。
旁边的旺达和娜塔莎一脸兴奋。
Steve扭过头看着她们,“咳,旺达,你和娜塔莎先去吃饭吧。”
“可是……”一脸不甘的旺达被娜塔莎拽了出去。
此时,偌大的实验室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十六岁怎么了吗?”Bucky歪着脑袋问。
“没什么,Bucky,这么久你一定饿了,我带你去吃点东西。”话都到了嗓子眼,还是没能说出口,Steve只好转了个话题。这种事果然还是要当事人自己想起来的好。
“嗯。”Bucky乖巧的点点头,虽然不认识这个人,但是看着他的眼睛的时候,心里却莫名的心安。也许就像他说的,他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吧。



第二天steve给他们留下了一封信,大概意思就是我的Bucky失忆了,我要带他去找回忆,各位勿念。

客厅
国事缠身的国王特查拉坐在沙发上沉思。
旺达表示,可怜的队长为什么不能和他的Bucky过一天安生的日子,如果他们能回到十六岁多好。

鹰眼嫌弃的翻了个白眼,如果哪一天Bucky恢复了记忆,怕是护目镜也没什么用了。
娜塔莎则一脸八卦,“旺达,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满着我,十六岁是什么梗,我怎么什么不知道。”
“就是……”旺达趴在娜塔莎耳朵上,嘀哩咕噜
“哦,这样啊,我跟你说……”换成娜塔莎趴在旺达耳边,嘀哩咕噜
可怜的猎鹰,没人注意到他脸上的黑线。
“Barnes中士多久才能想起来,我觉得起码得一个星期。”旺达笑的一脸灿烂。
“我赌两个星期。”娜塔莎挑了挑眉,从怀里掏出一张美金放在桌上。
“……”猎鹰表示不想参加她们的游戏,但架不住旺达和娜塔莎的眼神攻击,只好无奈的说,“额,三个星期。”
“一个月。”沉思中的特查拉突然开口了,掏出一张支票放在桌子上。
鹰眼用余光瞟了一眼支票上的数字,一,二,三,四,五个零,乖乖,国王就是不一样,随便一掏就这么多。

队长离开的前几天,几个人都心情不错。

起码每天早上跑步的时候没有人在你身边喊,on your left。

起码没人觉得你是个孩子,娜塔莎姐姐带我浪起来。

起码不用给某人操心相亲了,走旺达我们去撩汉子。

起码不用担心冷冻柜被砸,虽然也没怎么在乎。





这边,布鲁克林的一间公寓,住进两位九旬老人。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