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狸猫

挖坑了,抱歉🙈

[evanstan]not like the movies(二)


四、


开始的一段时间,除了拍戏,Chris几乎就没在片场见过Sebastian,他甚至觉得他有自己的小世界,他躲在里面,享受着自己的欢喜与忧伤。Chris则与他不同,他喜欢在片场转悠,喜欢跟导演聊聊自己对角色的看法,跟同剧演员和工作人员说说笑笑。


当然Chris的眼睛也总会有意无意的去搜寻Sebastian身影,他想找他聊天,想更了解他,想和他成为好朋友。


终于有一次他发现了在过道通风口吸烟的Sebastian,Sebastian手里拿着烟,身体依着墙,看上去有点颓废。像发现自己以寻求多时的珍宝,Chris很兴奋,他做了个深呼吸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跳,走上前去跟他打招呼。


“嗨,你在这。”Chris语气轻松的说。


听到Chris的声音,Sebastian马上站直了身子,把燃了一半的烟捻灭,顺手扔进垃圾桶。


“嗨。”Sebastian对他笑了笑。


“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吸烟。”Chris问。


“我只是想放松一下。”Sebastian耸了耸肩说。


“拜托,这里可不是一个放松的好地方,晚上要不要一起去酒吧,我带你好好放松一下。”Chris说。


“好啊。”Sebastian很爽快的就答应了。


以至于Chris都没想到他答应的这么爽快,他甚是想了一些劝他去放松一下理由,不过现在看是派不上用处了。


Chris把这些归功于自己的魅力,像他这么一个阳光帅气的男人,男女通杀那是必须的啊,想到这Chris不禁暗喜。


“除了拍戏都没在片场见过你,你到是挺会躲,是不是怕我找你对戏啊。”Chris开玩笑的说。


“哈哈,”听到这,Sebastian被他逗笑了,“没这回事,我巴不得能跟你对戏,一个人看剧本看到头都大了。”


Sebastian说想和他一起对戏,天哪,还有比着更让人开心的。Chris赶紧趁热打铁说,“是吗,真是太好了,以后我们一起对戏。”


“好。”Sebastian点了一下头肯定的回答道。



五、


到了晚上,Chris让助理把他们载到了一家酒吧,那是一家灯光有些昏暗气氛轻松的酒吧,与大多数的好莱坞酒吧不同,这里没有电子舞曲,也没有狂欢的人们,只有驻唱歌手在舞台上哼着乡村音乐,人们坐在那里愉快的聊天。


“威士忌,谢谢。”Chris习惯性的点了一杯威士忌,“你呢,seb。”


“一样。”Sebastian回道。


“加一杯。”Chris对着酒保招招手说。


“你看起来常来这。”Sebastian问道,“这里挺特别的,我以为好莱坞只有那些疯狂的酒吧。”说到疯狂,Sebastian还做了个无奈的表情。


“哈哈,确实,说实话,我不常去那些酒吧,我比较喜欢这这。”Chris说。


“是吗,这对酒吧里那些火辣的姑娘来说可真是一种损失,”Sebastian开玩笑的说到。


“哈哈,”Chris被他的笑话逗笑了,“那你呢?你比较喜欢去那。”Chris看着Sebastian的脸问。 


“我吗?说实话,我不常来酒吧,以前在纽约的时候,有空的话我会去看舞台剧。”Sebastian看着他解释道。


“我也喜欢看舞台剧,真的。”Chris兴奋的说,“而且我可能会演一部舞台剧,我的经纪人最近正在百老汇谈这些。”


“那真是太棒了。”


“说不定以后有机会,你可以来看我演的的舞台剧。”Chris有点忐忑的发出了他的邀请。


“这是我的荣幸。”Sebastian挑了挑眉,眼带着笑意着对他说。


“哈哈,这也是我的荣幸。”


就这样Chris开始侃侃而谈,他说到了他最喜欢的运动,他的狗,他以前对他弟弟的恶作剧。同时他发现了他们之间有那么多的共同爱好,Sebastian喜欢的书,喜欢的电影,他也都看过不止一遍。他还发现他爱笑,他笑起来眼镜弯弯月牙一样好看,Chris说的每一个笑话,都能让他笑很久。



六、


Chris没想到Sebastian酒量这么差,没喝多少,他已经醉了。Chris扶着有些站不稳的Sebastian,把他送到了酒店房间门口。


这时候最适合的话大概就是“晚安,明天见”,可Chris还不想就这么离开,他试着说的什么,把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再延长哪怕一分钟,却喉咙燥热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要不要进来坐坐。”Sebastian打破了这短暂的沉默,也许是因为酒精的原因,这句话显得那么的暧昧不明。


“好。”说这个字的时候,Chris甚至感觉到了自己语气的炽热和沙哑。


他应该拒绝的,因为他知道Sebastian喝醉了,他可能都意识不到自己说了什么。但是拒绝不了那样的邀请,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不受控制,在等待另一个人的主宰。


房门关上的那一刻,Sebastian凑过来,贴着他的,呼出的酒气打在他脸上,Sebastian绿色的大眼睛看着他,Chris觉得自己也醉了,他希望自己就这么醉了。可他还保持着那么一点理智,所以当Sebastian尝试去吻他,Chris捧着他的脸,制止了他的动作。Sebastian也不恼,只是嗤嗤的笑。Chris看着他的眼睛,他觉得自己快要溺死在这绿色的眼眸里了,但他还是用最后一点理智问,“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seb。”他害怕,他怕Sebastian清醒以后后悔,他怕毁了刚刚才和Sebastian建立起来的友谊。


虽然他们之间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没有友谊。


Sebastian没有回答,只是拨开他的手,对着他的嘴巴吻了上去。Sebastian亲了他,Chris僵住了,他从来没有奢望过这个。


“抱歉,是我误会了吗?”Sebastian吻完以后看着呆住的Chris问。


“是的,不,不,我是说,我没奢望过这样。seb,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从第一次见你。我只是没有想到……”Chris有点语无伦次,还没等他说完,Sebastian又吻了上去。没有了第一次的惊慌失措,Chris开始享受着这个吻。时间仿佛定到了这一瞬间。




Sebastian被一阵叮铃咚隆的锅碗碰撞的声音吵醒,他迷迷糊糊中看到Chris光着上身,用他的微波炉在煮东西。


Chris发现Sebastian醒了就走过来对他说:“seb,你醒了,我做了麦片,要不要起来吃点。”


听到这句话Sebastian彻底清醒了,他记得昨天和Chris去酒吧,他们聊了很多也很开心,然后他就喝醉了,Chris送他回来,然后,他好像主动吻了他,再然后他就记不清了,但是地上散落的衣服,和微疼的屁股告诉他,昨天晚上还是发生了什么的。


“谢谢,只是能不能麻烦你先帮我把衣服拿过来。”


听到这句话,Chris脸立马红了起了,他马上蹲下去给Sebastian捡衣服,然后放到Sebastian床边。


“谢谢你,但是能不能再帮我拿条内裤,就在那个抽屉里。”Sebastian指了指那个抽屉。


Chris脸更红了,他迅速的拿了内裤放到了Sebastian床边,然后赶紧转过身去。这一切都被Sebastian,他不禁觉得有点好笑。


Sebastian穿好衣服下了床,接过Chris递来的燕麦粥,说了声:“谢谢。”


Sebastian吃了几口燕麦粥问:“为什么昨天(做完)没走,”,Sebastian没有什么意思,就这么随口问了一次,可Chris脸憋的通红说不出话,“我的意思是,晚上不容易被人看到。”Sebastian补充道。


“我只是怕你醒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Chris解释到。其实他完全可以留张字条或者什么的,可他还是想留下,尽管他们的房间离得并不远。


“你真是个甜心。”Sebastian笑了笑,然后亲了他一下。



评论(1)

热度(40)